crux

关于我

没必要关注我,游戏图版权属于官方,也没必要点赞喜欢什么的,还有那么多产出太太等着大家爱的红心蓝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听这期我tm一个爆笑!奥哥太可爱了!一定要听语音啊啊啊!!比文字内容要多!!(在vx的gzh,评论似乎不能写这些会被吞,我补在这里大家翻译一下,绿绿的那个图标app)

【以下暗戳戳小剧透和重点提炼】
1.关于洗澡
“维维强行拉赛赛去洗澡”“或者是给他洗啊”(wocwoc)

2.如果赛科尔没有遇上维鲁特
“…………(如果没遇上)估计是个比较悲惨的结局吧。但是遇到了维鲁特,两人互相扶持所以能够苟活到现在,亡命之徒。”
“说得好像维鲁特,好像赛科尔的救赎似的……”
“对……差不多吧。互相救赎。”
“哇……!”
(我也要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赛科尔和维鲁特之间的感情
“彼此互相的扶持,互相的救赎。维鲁特作为头脑,赛科尔作为手脚,可以去执行武力啊。等于就是,之前谁说的什么欧美的什么设定来着。”
“嗯?”(我:嗯嗯嗯??!)
“哨兵还是什么什么之类的,反正就是这样一种设定,维鲁特作为指挥官,赛科尔作为执行者。”
(主持人这块快笑死了,我也要笑死了,奥哥这位老父亲一定不知道哨向究竟是啥才敢这么说。奥哥还很好奇为什么主持人要笑,还问是不是有什么内涵,主持人憋笑否认,一定是圈内人!!)
(我的妈呀我就是天边那一朵灿烂的烟花有没有太太救救孩子写哨向维赛我好想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赛科尔对于尽远的看法
(这段大家自己听,奥哥这位老父亲的语气配上bgm真的笑死我,赛赛是真的“小心眼”小可爱!)

5.最后对赛赛的祝福
“祝赛赛越来越帅虽然现在已经很帅了。然后保护好自己,保护好维鲁特,健康的成长,然后吃点脑白金之类的。不要冲动,遇事多思考多思考。”
(脑白金……奥哥是真的操心老父亲了2333333)

大概是这样了!请大家务必去听!!
最后谨记我们时之歌没有cp!让我们为维赛互相扶持救赎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而哭泣!!!!!

最后哨向这种问题不要再去问老父亲老母亲们我们以后还想吃糖啊!!(虽然我觉得奥哥估计会自己查2333)

突然又想起来访谈里说到赛赛名字最初的设定,赛科尔纯属好听,路普那段被消音了感觉可能就是loop,环/圈/成环/成圈,莫非是回溯相关的力量??虽然被弃之不用了但是想一下可以回溯的神力就很带感。

标签:维赛

评论(16)
热度(105)
© cru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