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x

关于我

没必要关注我,游戏图版权属于官方,也没必要点赞喜欢什么的,还有那么多产出太太等着大家爱的红心蓝手√

我是45%的中也妈妈粉+50%的双黑cp粉+5%的中也女友粉,简称100%中原中也激推厨。


中原中也真的从头到脚都是我的菜√

首先脸好长得帅。

虽然力量强大、说话狂妄但居然并不自大。

虽然是个可以杀掉整个敌对组织的、普通意义上的“坏人”黑手党,但却意外也是个会扶老奶奶过马路那样的“好人”。

虽然不是人类但却比一般意义上的人类更重情义、拥有更细腻的感情。


15岁向森先生(港黑)单膝跪地效忠,22岁也在用同样的姿势效忠。

15岁重视有着同伴意义的“羊”,16岁为了死去的部下开污浊,22岁因为部下的死可以无视森先生让带回活着的Q的命令。

虽然嘴上说着讨厌太宰治的一切,太宰出了危险却会担心地立即跑过去,甚至可以在对方生死不明的时候开污浊。


是非常强大帅气的「人」,在港黑却像妈一样操心,但是碰到太宰却又十分孩子气。

中也身上那种矛盾却又和谐的特质真的太迷人了!!awsl!!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