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x

关于我

没必要关注我,游戏图版权属于官方,也没必要点赞喜欢什么的,还有那么多产出太太等着大家爱的红心蓝手√

刚买了龙争虎斗,看完又去翻了莫毛的剧情,我现在整个人都是卧槽的状态(手动再见👋。
抱歉占个tag,我真是憋的不舒服啊,不吐不舒服斯基!!有没有人少一点的莫毛不拆不逆剧情交流群啊啊!!!
想获得力量要带回毛毛的是莫雨,执着过去买布娃娃的是莫雨,伤心毛毛疏远的也是莫雨!可是从璨翠海厅开始,莫雨就变成了江湖愤青了啊啊啊啊!!!(雨哥粉别打脸)要保护的人身边不就有一个吗!!劝君怜取眼前人啊啊啊!!
以前念着毛毛的雨哥去哪了!剧情策划你还回来啊!!95剧情毛毛追着雨哥跑,雨哥一边查家仇一边躲…满满的“我们回不去了”的感觉(手动再见👋。
还有今年七夕官博的剧情赏,我看的也是心头一紧………“是什么会让过去相爱的两人忘记过去种种美好,进而走向殊途。”………(想狗带QAQ

顺便我要吐槽毛毛花式叫雨哥:莫雨,小雨,小雨哥哥,莫雨哥哥,莫雨大哥,雨哥,莫大侠………下次叫啥?

标签:莫毛

评论(39)
热度(21)
© cru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