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x

关于我

没必要关注我,游戏图版权属于官方,也没必要点赞喜欢什么的,还有那么多产出太太等着大家爱的红心蓝手√

【帮维鲁特向父亲解释赛科尔的事】这是什么见家长然后征求家长同意的剧情啊!
我一看这个概述我就:??解释?交朋友为什么要解释?搞得好像俩人传绯闻被父亲知道了一样( ̄y▽ ̄)

“赛科尔没什么脑子,还粗鲁,但比起那些贵族子弟我还是更喜欢和他呆在一块。”
→(cp滤镜:虽然你有很多缺点,但我还是喜欢和你一起)

“……只不过平时还是要多注意一点分寸,不要忽略了你妈妈的感受。”
→(cp滤镜:要注意分♂寸啊维利!要搞好婆媳关系啊!)

“再好的朋友也不能对他过分依赖。”
→(cp滤镜:所以父亲是觉得维利很依赖赛奇吗!!)

维赛有这——————————————————————————————么甜!

标签:维赛

评论(9)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