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x

关于我

没必要关注我,游戏图版权属于官方,也没必要点赞喜欢什么的,还有那么多产出太太等着大家爱的红心蓝手√

我看过的且自我感觉虐到肝儿痛却哭不出来的文只有两篇,而且都是同人文。

一篇是冲斋同人《格式化》,作者是虹溯Raki,短,但是故事非常好,是个关于“最了解你的我在临死前撒了个高超的谎,然后用高超的办法让你以为我还活着”的故事【请不要相信我这么逗逼的概括】,细节很棒,绝对强推。

另一篇是策瑜同人《故心人》,作者潇湘艳雪。lo主我是孙策脑缠粉,虽然作者标题写了策迷慎入,但是这篇短文构思相当巧!而且作者笔下的策哥对感情的态度不能更符合我心中的孙策【当然是否符合你们的就不知道了】,最虐的点对于一个孙策脑缠粉来说,是“世上不再存在的你”与“故人心尚永,故心人不见”,强推。

以上两篇贴吧一搜就有,都是BE。

标签:推文 冲斋 策瑜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x | Powered by LOFTER